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日本2016Q4光伏电池组件出货量下降5%

日期:2017-02-22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2/22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组件 光伏电池 日本光伏 光伏电池组件 光伏组件

JPEA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2月底,日本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出货量1.7GW。相比第三季度总出货量1.8GW,下降5%。

其中,太阳能电池出货量占565MW,光伏组件1135MW。同时,约22.9%的组件出货供住宅安装使用。

在第三季度日本光伏组件出货量中,多晶组件占72%,而到第四季度,这一比例下降至67%。

值得注意的是,第四季度外国制造商增加了在日本光伏组件的市场份额,大约从前一季度的3%增加到46.4%。

此外,日本企业很大一部分出货量来自国外的产能,约占季度国内出货量的3%以上。

在受访的39个公司中,仅有一个公司未能回应JPEA的调查。受访企业包括京瓷、夏普和Solar Frontier,以及当地企业的国外对手如英利绿色能源、天合光能、韩华和REC Solar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