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江山控股中国内地光伏电站装机容量超1GW

日期:2017-02-16    来源:光伏电站装机容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2/16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发电 光伏并网 光伏动态

根据香港证券交易所的一份声明显示,香港太阳能投资集团江山控股的累计装机容量在12月底达到1.15GW,比2016年6月底的950.3MW有所增长。

这些数据显示,下半年大约有200兆瓦的容量并接入电网。然而,其累计总量远远低于该集团去年设定的2.4GW并网量。

总体而言,其光伏电站从2016年1月至12月产生了838.9GWh的电力,2017年1月份的总发电量从2016年1月的32GWh上升至74.8GWh。

该集团公布其在中国西北陕西省月收益最大,拥有五个项目。全省总产量同比增长约140%,1月份增长23.6GWh。江山控股并没有透露该省发电量急剧增长的原因。该公司尚未披露其2016财年的财务业绩。

今年上半年,电力销售收入增至205,576,000元(2990万美元),同比增长352.1%。

虽然江山控股在2016年年底没有达到其雄心勃勃的2.4吉瓦装机容量,但自2015年年初以来,它已经迅速建立了其产品系列,当时仅拥有70兆瓦项目。

去年11月,公司与中国康福国际租赁签署了50亿元的太阳能融资协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