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无锡尚德顺利通过IEC TS 62941审核

日期:2016-12-02    来源:无锡尚德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12/02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无锡尚德 光伏组件 光伏产品 太阳能企业

11月28至30日,TUV NORD专家组一行三人赴我司进行为期三天的IEC TS 62941标准审核。

IEC TS 62941是IEC(国际电工委员会)在今年年初发布的专门针对光伏行业的技术规范,是光伏组件制造行业的质量管理体系IEC技术规范,此规范要求组织的质量管理体系已经满足了ISO9001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因此,此份技术规范是对于生产光伏组件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在ISO9001基础上的附加要求。该IEC技术规范在光伏组件的产品设计开发、产品认证、工艺过程控制、关键原材料管控、采购、产品测试监控、文件要求等方面提出较高的全面质量管理要求。

此次审核紧紧围绕IEC TS 62941标准的要求,从产品研发的DFMEA编写及应用、产品策划、设计、开发及验证、生产过程中PFMEA的应用及控制计划、ESD安全环境保护、功率测试不确定度的评价、包装运输的专业验证和产品售后服务等一系列的要求进行了全面审核。此次审核不仅涵盖了公司的所有体系文件,而且还对生产现场、原材料库、成品库、实验室等地进行了深入的现场审核。

最终,专家组认为无锡尚德已经完全建立了IEC TS 62941质量管理体系,并得到了充分、有效地实施,质量管理体系符合IEC TS 62941标准要求,专家最终采用每个大类打分并综合评估的方式进行认证,宣布无锡尚德顺利通过了IEC TS 62941体系标准审核,达到了IEC高标准的要求。

无锡尚德副总裁张卫先生在总结会议上指出,无锡尚德通过此次审核充分证明我司在质量管控方面的合规性,只有企业内部管理严格,才能长期保持优异的产品质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无锡尚德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让绿色能源走进千家万户。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