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SunEdison公司旗下yieldco开放销售

日期:2016-09-21    来源:Mark Osbor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9/21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unEdison yieldco 光伏企业 太阳能企业

已根据公司法第十一章申请保护的可再生能源公司SunEdison旗下的两家yieldco子公司均表示,在退出破产流程的可能性日渐减少后,正寻求整体业务的并购或出售机会。

日前,SunEdison公司公布其以收到逾100份关于公司部分或整体资产的投标,但其“资产总额”仅为12.5-17亿美元的潜在所得款项总额。这一数字远低于除去旗下TerraForm Power和TerraForm Global两家yieldco’s子公司后,所估算的近120亿美元债务。

“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团队已经在保存和保护股东利益已经做了许多努力,在经过慎重评估后,我们认为,通过各种可能的方式来将产值最大化是对所有股东最好的保护。”临时首席执行官Peter Blackmore表示,“凭借多样化的资产组合和优秀的运营业绩,TerraForm Power可为广大潜在收购方和投资商提供独特的机遇。”

“我们会考虑接受有新资助人参与的交易,新资助人需要能够为公司极具吸引力的发电系统资产的稳定和未来的发展提供帮助,并同时有益于TerraForm Power股东,形式包括商榷新资助协议,或延续SunEdison公司现行资助协议。TerraForm Power同时还采取相应行动,在必要的时候,做好准备在没有新资助人的情况下作为独立公司短期运营。我们做决定的任何标准将以TerraForm Power股东的利益优先。” Blackmore先生补充道。

寻找买家的行为得到了SunEdison的支持,并同意提供向希望收购相关资产的潜在第三方买家相关财务和商业信息。

但是,整个流程十分复杂,不仅由于SunEdison并未撰写季度和年度财务报告,同时还由于受母公司会计资源的影响,其yieldco’s子公司也并未对此进行记录。Yieldco的潜在出售也还需通过破产法庭进行处理。

TerraForm Power已经聘请了Centerview Partners、Morgan Stanley和AlixPartners等公司作为财务顾问,以及Sullivan & Cromwell LLP作为法律顾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