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尼日利亚无法提供太阳能发电补贴

日期:2016-05-20    来源:商务部  作者:刘红阳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5/20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尼日利亚 太阳能电力 天然气发电 太阳能要闻

news_disp_image

尼电力、工程和住房部长法肖拉在与14家太阳能电力项目投资商会面时表示,经核算,如尼联邦政府为太阳能发电提供补贴,每个月须支出30亿奈拉资金(约合1500万美元)。考虑到当前面临的挑战,尼政府无法为太阳能发电提供补贴。

法肖拉透露,尼日利亚太阳能发电成本约为每度电17美分(约合34奈拉),高于天然气发电成本,也超过了尼民众的承受能力。

法肖拉建议太阳能电力项目投资商寻找合适的消费者,以较高的价格出售所发电力,确保项目收益。同时,也可以从取消增值税、减免设备关税、降低融资成本等角度尝试降低太阳能发电成本。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