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美国光伏与电池供应商Sunrun推出家用光伏和电池产品Brightbox

日期:2019-06-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Gaoshuo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18
16: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产业 光伏企业 光伏产品 太阳能企业

   美国领先家用太阳能光伏和电池供应商Sunrun于上周宣布,将在两个关键市场扩大产品供应:向新泽西州居民提供Brightbox家用太阳能光伏和电池服务,并在纽约州扩大产品供应。
 
  Sunrun 2019年第一季度光伏装机容量达到86 MW,超过了竞争对手特斯拉(Tesla)的47MW,位居行业第一。自此,Sunrun在美国打响了知名度。今年3月,该公司发布了其第二份年度影响力报告,报告显示,其太阳能光伏系统累积减少近400万公吨二氧化碳当量的排放,相当于减少了乘用车90多亿英里的里程。
 
  然而,2018年Sunrun经历了一定程度的打击,出现了令人震惊的净亏损。紧随其后的是2019年第一季度净亏损1390万美元。
 
  该公司迎难而上,继续寻求扩大其业务和产品,上周Sunrun宣布,它将把Brightbox家用太阳能和电池服务带给新泽西州的居民,并扩大其在纽约州的产品供应。Sunrun的Brightbox产品提供了廉价、清洁、灵活的储能,为客户提供所需的备用电源和可信赖的能源安全。Brightbox产品使用的是锂离子电池,可以为安装该公司屋顶光伏系统的用户提供8至12小时的备用电力。
 
  因此,从今年6月起,新泽西州和哈德逊河谷中部地区的家庭就可以按最低首付0美元购买Sunrun的Brightbox光伏供电式家庭储能系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