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SNEC | 正泰新能源斩获SNEC2019十大亮点两项殊荣!

日期:2019-06-06    来源:正泰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6/06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 光伏展会 正泰新能源 太阳能要闻

  6月6日上午,SNEC2019“十大亮点”颁奖典礼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馆盛大举行。正泰新能源“锦绣光伏”及“AstroTwins 高效单晶双面双玻组件”分别斩获十大亮点“吉瓦级金奖”及“兆瓦级翡翠奖”。正泰新能源技术研发副总徐伟智博士、市场部总监王荃受邀出席接受世界光伏之父马丁· 格林教授颁奖。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最专业化的光伏展会之一,SNEC为业界的新理念、新技术和新产品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SNEC“十大亮点”评选已经成为光伏业内新产品新技术新争妍斗艳的专业舞台。正泰新能源此番再次斩获两项殊荣,体现了组委会对正泰深耕行业,精耕客户,技术创新的再次肯定。
 

 
  正泰新能源技术研发副总徐伟智博士(左)、市场部总监王荃(右)和马丁· 格林教授(中)
 
  十大亮点——锦绣光伏
 
  正泰新能源集结全产业链优势,以深耕电站开发领域数十年的工匠精神,既建设又运维,筑造光伏行业的正泰品质;多年来,正泰持续创新光伏的发电模式,通过探索沙光、渔光、牧光、林光、农光等多种类型的“光伏+”项目,提供多样化的电站附加值,为电站锦上添花,为环境添砖绣瓦,提升项目生态效益。“光伏+”模式打开了跨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路径,当前行业发展进入新阶段,也对“光伏+”模式的创新性提出了更多的要求,正泰在产业发展转型升级以及高质量发展的同时,融合可再生能源的魅力与活力,提出了“锦绣光伏”理念。‘锦’为高附加值的光伏,‘绣’是与人文景观和建筑相融合,‘锦绣’体现可再生能源的魅力与活力。正泰”锦绣光伏“标准:1.满足建筑安全与美学要求;2.不破坏自然环境、能有机结合;3.拓荒还耕,有效的生态治理;4.创新领跑,惠民利国。
 


微信截图_20190606135408
 
  “锦绣光伏”之库布齐沙光互补电站视频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光伏市场,经历十多年发展,累计装机将突破200GW,我们在展望光伏平价时代到来的同时,勿忘光伏的本质是一种可再生能源,与传统能源相比,有着自身的天然属性和价值,也有其明显特色与优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