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期盼:光伏补贴拖欠、光伏减税等问题得解!3年建言表看清行业问题!(见2017-2019光伏两会建言表)

日期:2019-03-05    来源: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05
07: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两会 2019年两会 光伏补贴 太阳能要闻

  两会时间,有些问题已被淡化,有些问题则屡屡提出,从近3年光伏两会提案,我们能看到行业的发展进步,也能看到行业掣肘问题。
 
  3月3日,2019年两会大幕在首都北京开启。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关注到,在这场把脉经济与政策发展态势,厘定前行方向的盛会上,共计4100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其中来自能源界的翘楚有144位。关乎民生、社会、环境等多项提案纷纷被提出,“光伏发电”相关问题再次成为能源参会代表委员们的关注焦点。
 
  截至今天,已有刘汉元、南存辉两位代表的提案内容公开,他们在光伏减税、光伏补贴拖欠、无补贴分布式、电力业务许可证豁免范围、清洁供暖、电价等方面均提出了相关建议,积极为行业建言献策。
 
  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综合近3年光伏两会提案来看,光伏补贴拖欠问题、光伏税费问题的提案屡屡出现,但屡屡没有好的答案,同时,分布式光伏、光伏扶贫、光伏融资也是代表们重点建言的条块。
 
  行业需要这些敢发声,发好声的代表们,积极反映客观问题,推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将持续关注“光伏两会声音”,紧密跟踪两会光伏代表中未公开的提案内容,诸如,阳光电源曹仁贤、晶科能源陈康平、特变电工张新、远景能源张雷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