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会展 » 正文

展会直击——正泰新能源亮相日本PV EXPO展会

日期:2019-03-01    来源:正泰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3/01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 日本 光伏 太阳能会展

2月27日-3月1日,正泰新能源携AstroTwins双面系列、AstroHalo高效系列、AstroSemi半片系列、AstroSmart智能系列、Shingle Module叠片组件以及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亮相日本PV EXPO展会,吸引了众多关注。

日本市场长久以来都十分关注光伏高效产品和前沿技术,展会上正泰AstroSemi半片系列组件凭借其高效性能尤其受到青睐,前来咨询交流的客户络绎不绝。该系列采用大尺寸硅片、多主栅、半片等技术,降低隐裂风险,提高组件可靠性,降低遮挡损失和失配损失,大幅度提升组件功率,单块组件功率可达400W。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参展的正泰Shingle Module 叠片组件采用了革命性叠瓦组件技术,功率高达415W。

同时,正泰可为能源行业客户提供户用以及工商业储能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系统由储能逆变器,电池模组及能量管理系统等组成。无论是用于传统能源的效能提升,还是新能源的开发利用,都表现优异,受到了现场日本客户的一致好评。储能系统可提供应用于不同场景的多样性解决方案,例如,正泰2016年在上海松江产业园投建的1MWh储能项目,目前运营良好,不仅减小园区用电负荷变化对电网的冲击,同时也节约了可观的电费。

一直以来,正泰都持续关注智能制造,不断优化产线布局,打造了杭州智能工厂及海宁“光伏制造+互联网”透明工厂,成为光伏领域“中国智造”的先行者与探索者。正泰新能源将积极推动技术创新、谋求创新发展之路,以前沿科技助力于产品和服务,推动产业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