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印度私人银行Yes Bank计划为印度的太阳能项目融资50亿美元

日期:2019-02-01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9
02/01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印度 光伏发电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印度私人银行Yes Bank已同意到2030年动员50亿美元在全国范围内发展太阳能项目
 
  今年在阿布扎比举行的世界未来能源峰会上举行的国际太阳能联盟(ISA)会议上,该银行宣布,到2023年筹措10亿美元、2030年筹措50亿美元,为印度各地的太阳能项目提供融资。
 
  为实现这一目标,公司与Hero Future Energy(容量高达1.5GW),Greenko集团(容量高达10GW),Amplus Solar(容量高达1GW),Jakson集团(容量高达1GW)和塔塔电力德里分销有限公司(容量高达10MW)签署了五项太阳能联合融资意向书(LOI),这些太阳能发电项目将于2023年完成。
 
  该公告是该行致力于支持ISA制定全球太阳能生态系统的愿景的一部分,以及帮助印度政府到2022年实现100GW的太阳能目标。
 
  这也将成为印度政府再次召开的可再生能源首脑会议(Re-Invest 2018)的前奏,该会议将于今年4月举行,该行将为政府的愿景制定路线图。
 
  早前Yes Bank已经和欧洲投资银行(EIB)签订了4亿美元的共同融资协议,用于在印度建造新的太阳能项目和风力发电场。
 
  Yes Bank首席执行官兼全球研究院主席Rana Kapoor说:"印度在气候融资方面已经处于领导地位。Yes Bank将致力于支持ISA的目标与印度主要‘绿色银行’的领导地位同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