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韩华新能源日本公司加盟JCLP,通过太阳能发电降低气候变化风险

日期:2018-12-06    来源:韩华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12/06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华新能源 光伏企业 日本 太阳能企业

  韩华新能源日本株式会社(公司坐落于东京都港区,董事长金·约翰逊,以下简称“QCELLS”)于2018年11月15日作为支持成员加入“日本气候领导组织”(以下简称JCLP)。
 
 
  ▲韩华新能源日本公司
 
  韩华集团以“为我们的地球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为企业愿景,在全球拥有325销售网点及子公司,涉及制造与建设、金融、休闲等多元化产业,并积极地推动可再生能源的普及,以太阳能发电事业为核心在全球范围内推广销售业务。韩华新能源日本株式会社作为韩华新能源在日本的分公司主营太阳能发电业务,在日本太阳能组件的出货量的份额中排名第一。
 
  为了响应解决有关气候变化风险问题的世界性举措如巴黎协议的签署,以及在日本国内日益增进的去碳化,QCELLS此次作为支持成员加入了JCLP。本公司通过此次加盟,将致力于降低气候变化风险,为日本的可再生能源普及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