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会展 » 正文

“双星”加持 阳光电源闪耀台湾国际太阳光电展

日期:2018-09-27    来源:Sungrow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27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光伏项目 逆变器 太阳能会展

  近日,为期三天的台湾国际太阳能光电展在台北正式闭幕,作为台湾最大、最专业的绿色能源交流平台,吸引了业内众多企业的参与。阳光电源逆变器及漂浮系统解决方案精彩亮相,观展者纷纷驻足观看,好评如潮。
 
 
  台湾光伏市场较大,但城市用地寸土寸金,综合建设山丘、商业屋顶以及鱼塘等光伏项目是缓解当地缺电现状的重要措施。据此,阳光电源秉持“因地制宜 科学设计”理念,展出多款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商业屋顶电站推荐SG33/36/50KTL-M解决方案,可灵活匹配、节省成本;复杂山丘电站推荐转换效率更高的SG80KTL-M组串式方案;鱼塘光伏项目推荐功率密度高的 SG60KTL,可人工安装,且维护成本低。
 
  针对台湾水域众多,尤其适合发展水面漂浮电站的情况,阳光浮体不仅展示了漂浮系统的全系列浮体产品,还运用模型演示和视频展示的方式还原台湾台南漂浮电站项目现场,向客户详细介绍了阳光浮体在产品结构、方阵布局、电气系统以及锚固系统等方面的深入研究,专业的漂浮系统解决方案和身临其境的体验获得了客户的充分肯定。
 
  展会期间,阳光浮体副总经理肖福勤还应邀发表了题为“漂浮系统设计与应用”的演讲,并表示:“阳光电源漂浮系统已在台湾得到批量应用,在此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将再接再厉,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