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招商再招商】汉能广东公司9月份全体员工会议圆满落幕!

日期:2018-09-06    来源:汉能广东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9/06
1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汉能广东 光伏 太阳能 太阳能企业

9月3日,汉能广东公司全体员工月度会议在广州戴斯酒店圆满落幕,40余位汉能广东家人共聚一堂,共同研讨未来数月业务转型方向及作战方针。

大会伊始全体员工共同朗读司训,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铿锵有力的声音,表明了汉能广东公司使命必达的决心!

会议开篇,汉能全球市场销售集团国内销售总部首席执行官、兼任广东省公司CEO李军总做开篇发言。军总详细分析了今年以来业绩报告,详述在531新政后面临困境及机遇,提出“汉能发电建材领导者”、“汉能开创移动能源时代”两大主线,在发电建材领域,阳光棚/房、汉瓦(发电瓦)、汉墙(发电墙/窗)将是未来抢占市场的法宝利器,是汉能领先同行业的优势所在。未来数月,广东公司将聚焦发电建材与渠道,树样板、做活动、建网络,构建全新的蓝海市场。移动能源领域,依靠薄膜自身轻、薄、柔的特性,积极为各种场景提供完善的用电解决方案。未来以薄膜太阳能技术为核心的移动能源产业必将迎来爆发式增长,鼓励大家要转变思想,用心去做我们新的布局,开辟新的领域。

汉能全球市场销售集团国内销售总部首席执行官李军总作主题演讲

会上,各汉能家人们积极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在讨论汉瓦如何进一步开拓市场,如何直击用户痛点环节上,更是精彩绝伦,为汉瓦销售市场开辟了思路。

各汉能广东家人们积极建言献策,畅所欲言

会议下半场,一线销售述职环节如期而至。述职内容主要围绕上阶段业绩总结和下阶段作战计划展开。各述职人员通过演讲的形式,相继登台汇报工作。李军总根据汇报内容分别作了精彩点评,对取得优异成绩的人员给予充分肯定,对业绩不甚出色的地区提出针对性改良建议。通过本次述职,使各述职汇报人员开拓视野、明确方向,坚决贯彻落实制定的各项招商方案。

“山峰虽然陡峭,但必须攀登”、“走老路,山穷水尽;踏新尘,与君共赢。”军总两句话予以总结,与家人们共勉。通过本次会议,汉能广东公司集思广益,团结协作,共同研讨后期工作布局,后期将会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工作中,在“用薄膜太阳能改变世界”的道路上实现新的突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