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正泰电器收购光伏项目 283单ABS产品获通过

日期:2018-07-03    来源:齐鲁财富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7/03
15: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电器 光伏项目 太阳能企业

  ABS(资产支持证券)正以势不可挡的发展趋势在我国融资市场中逐渐站稳脚步。据公开市场数据统计,2018年上半年,在上述场所流通转让的企业ABS产品和ABN产品的上会产品共553单。其中283单产品已获通过,进入发行期。此外,有80单为“已受理”状态。
 
  正泰电器:逾7亿元收购17个分布式光伏项目公司
 
  正泰电器(601877)7月2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正泰新能源,从隆基绿能科技旗下6家子公司购买17个分布式光伏项目公司100%的股权,涉及项目容量106.3MW,股权转让交易总价7.03亿元。
 
  华帝股份澄清与出事公司无产权关系
 
  华帝股份(002035)称,北京华帝燃具销售有限公司和天津华帝燃具销售有限公司是公司北京、天津地区的一级经销商,与上市公司之间没有产权关系,公司承诺确保消费者的权益不受影响。
 
  上半年283单ABS产品获通过
 
  ABS(资产支持证券)正以势不可挡的发展趋势在我国融资市场中逐渐站稳脚步。据公开市场数据统计,2018年上半年,在上述场所流通转让的企业ABS产品和ABN产品的上会产品共553单。其中283单产品已获通过,进入发行期。此外,有80单为“已受理”状态,59单为“已反馈”状态,42单为“已回复意见”状态,15单待上会,74单产品显示中止或终止状态,而未通过单数则为零。
 
  IPO市场格局嬗变 投行马太效应明显
 
  据《中国证券报》消息,今年以来,IPO市场发生了显著变化,过会率降低,撤单数量明显增多;同时,大型券商则成为了“新经济”的受益者。业内人士指出,未来,投行业务向头部化集中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从IPO承销数量上看,2018年上半年中信证券及中信建投(601066)并列为IPO承销数量第一,各承销7家,承销金额分别为93.43亿元和79.5亿元。与此同时,有60余家券商上半年IPO业务“颗粒无收”,投行业务“马太效应”日趋明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