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林洋能源曾繁鹏博士:开放 · 共赢!林洋智慧一站式综合能源服务系统

日期:2018-06-01    来源:林洋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6/01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林洋能源 SNEC 分布式光伏发电 太阳能企业


   一年一度的光伏盛会——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终于于昨日落下帷幕。本次大会吸引了1800余家企业、1500余位行业专家以及近20万名观众参加。来自世界各地的“光伏人”一同探讨光伏行业的前沿技术,观摩最新的产品。
 
  5月28日下午两点,林洋能源曾繁鹏博士在林洋展台带来了关于《林洋开放共赢的智慧综合能源服务体系》的演讲。曾博士分别从服务系统架构、智慧分布式光伏发电、一站式综合能源服务等方面向大家阐述林洋综合能源系统解决方案的用途与优势。
 
 
  林洋能源发力综合能源服务领域,是基于公司长期以来对“互联网+”智慧能源、能源互联网、综合能源服务、电力体制改革等行业背景和政策趋势的深度研究判断。
 
 

▍林洋能源曾繁鹏博士《林洋开放共赢的智慧综合能源服务体系》演讲现场
 
  近年来,林洋在智慧能效平台、电力需求侧管理、储能及微网、节能改造等方面的布局和积累,建设了以国家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为代表的大量典型综合能源服务项目。今年3月22日,林洋能源发布公告设立产业投资基金,为公司全方位布局综合能源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平台支撑。公司结合自身在技术、产品和资金等方面的优势,提供投资、设计、施工、设备销售、运营等多方面的服务,为成为全球分布式能源、能效管理领域最大的互联运营和服务商奠定了基础。
 
 
  林洋为用户量身定制的综合能源服务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分布式高效光伏、用户侧储能微网、清洁高效电供暖、蓄冷蓄热空调系统、节能改造、工业余热余压利用、电能质量治理、LED节能照明改造、电机及空压机等设备节能改造、多能互补冷热电三联供,并提供节能诊断、管理节能、需求侧响应、碳资产管理等增值服务,提高企业单位用能效率、降低企业用能成本。围绕园区、大型工商业企业、行业和集团用户、合作伙伴,采用灵活多样的商业模式,提供多种供能+高效用能全生命链方案和产品,从而全方位提升企业用能效率,降低用能成本,推动各类客户经营健康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演讲PPT具体内容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