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天合光能创新发布太阳能热泵 系统方案助力清洁采暖

日期:2018-05-30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5/30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太阳能热泵 清洁采暖 太阳能企业

 

今天,在亚洲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暨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天合光能创新发布太阳能热泵系统,全范围展示了针对不同类型需求的供暖解决方案,实现了可再生能源与高能效设备的耦合,持续推进北方清洁取暖,打赢蓝天保卫战。

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现场打call

目前,北方地区大气污染治理迫在眉睫,国家提倡推动煤改清洁能源,尤其是绿色电能资源代替煤炭资源的供暖方式,从电力供应源端到用能末端的创新应用,不仅可以缓解全球煤炭资源紧缺,还能减少二氧化碳等有害气体的排放量,有力推动环境保护,切实为“煤改电”政策落地实施提供了支持。

天合光能发布太阳能热泵系统,赢得众多关注

大趋势下的必然结果:

天合光能太阳能与供热蓄能方案悉数亮相

本次亮相的系统解决方案主要包括太阳能与空气能热水解决方案、太阳能与户用热泵采暖解决方案、太阳能与蓄能热泵解决方案、大型/中小型太阳能微热网解决方案等,集中展示了天合光能在太阳能+供热领域的创新能力。

太阳能与空气能热水解决方案利用高效太阳能发电系统提供免费电力,结合第四代新能源热水设备——空气能产品高效用能,为商业场所、工业场与家庭供应源源不断的热水,充分实现“高效发电+高效用能”。

太阳能与户用热泵采暖解决方案利用光伏发电系统与热泵清洁取暖系统在技术创新与商务模式的耦合,实现清洁供暖,减少运行费用,减轻政府压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太阳能与蓄能热泵解决方案利用太阳能组件结合光热集热器,一板两用,发电并集热;相变蓄热罐结合户式热泵,一机两用,冬季制热夏季制冷。

大型/中小型智慧能源微热网系统,主要针对郊区有取暖需求的居民场所,集合太阳能发电、太阳能集热、热泵机组、蓄能装置等,通过智慧能源管理系统,实现清洁能源有效利用。

新机遇下的新力量:

五维打造太阳能采暖系统方案

太阳能与供热蓄能系统宣讲会吸引众多观众驻足

在北方清洁取暖政策的新机遇下,作为致力于成为全球能源物联网的引领着,天合光能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积极推进清洁取暖,打造围绕产品、渠道、方案、金融、服务的五维能力空间。

产品

天合光能提供具有“可再生能源+高能效设备”技术特色的产品。

渠道

借力天合光能在分布式光伏系统强势积累的渠道资源。

方案

借助多年在工程业务的基础,提供质量可靠、耦合性强的”太阳能+热泵+蓄能“的可选可扩展的产品解决方案,实现用户能效的提升和采暖运行费用的优化。

金融

目前,太阳能发电系统结合空气源热泵取暖系统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助力,天合光能借助平台优势,长期与银行、基金、投资机构、信托保持合作关系,可提供灵活丰富的资金方案支持。

服务

提供咨询、方案设计、金融等具有特色并领先行业的服务能力。

由此,天合太阳能热泵将持续推动煤改清洁能源技术的快速迭代,为市场及用户提供完美体验的解决方案与服务,用会挣钱的空气源热泵,创造美好生活。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