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隆基最新动态:预投资228MW光伏项目 签署39000吨多晶硅供应协议

日期:2018-04-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04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 光伏项目 光伏组件 太阳能企业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隆基表示将投资约21670万美元在中国宁夏的林武市的马家滩地地区建造一个228MW的太阳能电场,预计将在四个月内建成。
 
  与此同时,全球第五大多晶硅制造商中国大全公司将在今年4月至2020年期间向隆基供应39,600吨多晶硅,用于生产高端单晶硅光伏组件。隆基公司董事长钟宝申表示:“与大全签署供应协议将使我们能够高效生产单晶太阳能组件,满足下游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隆基质量管理总监在谈到隆基与韩国OCI签署的合同时表示:“OCI多晶硅的质量比其他厂商好。”“未来三年将购买64,600公吨多晶硅,总成本超过10亿美元。”“我们可以看到中国制造商有了很大的改进。他们正在做大量的工作来提高生产质量,未来中国制造商与OCI的质量差距将越来越小。”
 
LONGi_Solar
 
  中国多晶硅市场
 
  据Bernreuter Research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底,中国多晶硅产能为22.75万吨,到2017年底增加至31.9万吨。随着多家新工厂上线,到2018年底该产能将达到45万吨。就数量而言,中国制造商正在取得巨大进展。总体而言,根据IHS Markit的估计,到2017年底,单晶硅市场份额将有相当大的市场份额——约为40%。
 
  尽管如此,中国硅片生产商仍将继续大量进口多晶硅。 Bernreuter Research的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进口了15.9万吨多晶硅。其中约45%来自韩国生产商,30%来自德国瓦克公司。(实习编译:刘鑫)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