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华为的弦乐,伙伴的锦瑟|在泉城享受一场“数字交响乐”

日期:2018-04-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8
04/04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为 太阳能展 户用逆变器 光伏企业 太阳能企业

   弦乐与锦瑟合奏,必可听出交响乐般的经典。华为如弦乐,或高昂,或婉转,各色旋律皆是出自数根琴弦,而伙伴如锦瑟,不只五十弦,衍生出千变万形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2018年4月2日,第十三届太阳能展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华为一如既往地成为人气最火爆的参展企业之一,琴瑟和鸣,在泉城奏响了一场激昂的“数字交响乐”。
 
 
  此次展会,华为携领先的FusionSolar智能光伏解决方案精彩亮相,集中展示了分布式户用智能光伏解决方案、扶贫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及业界最先进的智能光伏管理系统。
 
  户用:敢立潮头 引领大时代
 
  凭借一流的品质,华为的户用逆变器获得光伏行业风向标的2018德国莱茵TUV “质胜中国”的逆变器最高质量大奖,TUV五项性能比拼测试中,三项拿到满分,综合评比第一,树立了户用逆变器新的行业品质标杆。
 
 
  华为户用逆变器采用先进高效多电平拓扑,最高效率达到98.5%以上,业界第一。不仅如此,其可谓实力派里的高颜值担当,是业界唯一同时斩获素有“设计奥斯卡”之称德国iF设计奖、红点设计奖的逆变器。
 
  
 
  分布式光伏首选品牌 25年每兆瓦多收益110万
 
  高品质带来高收益,华为分布式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25年每兆瓦多收益110万,成为了分布式光伏首选品牌。
 
  多路MPPT,提升3%发电量,1MW屋顶25年多收益70万
 
  无风扇、熔丝,节省备件、运维成本11万/MW
 
  智能IV诊断,提升运维收益10万/MW
 
    智能运维平台,提高运维效率50%,进一步降低人力成本19万
 
 
  安全是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命脉和根基。华为业界独创的AFCI智能拉弧检测、领先4G通讯、无熔丝、无风扇、防雷等严苛的1400多项可靠性验证,为分布式25年稳定运行护航。
 
  20年多收益720万元 持续帮扶农户20年发电收益
 
  华为用数字化技术打造高质量、高可靠、高收益的“精准扶贫”精品工程,从输血式扶贫走向造血式扶贫,助力乡村振兴。采用华为智能光伏扶贫方案20MW扶贫电站20年多收益720.33万元,持续帮扶农户20年发电收益。并通过专用发扶贫管理工具,与贫困户信息绑定,一屏之下呈现管辖扶贫电站全量信息,集中管理分散资产,保障扶贫效果落实到户,精准扶贫。
 
 
  展会同期举办了2018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分布式能源峰会,华为智能光伏中国区解决方案副总工程师王鹏在峰会上做了“华为分布式及户用智能光伏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数字化”突破传统边界,以更高发电量,更智能运维、更安全可靠的智能光伏解决方案正在引领着光伏新的时代。
 
  现场花絮



 
  交谈的热闹场景
 
 
  光伏正在经历非常迅速的发展,数字化转型本身就是一个大时代,我们赶上一个好的浪潮。琴瑟的关系也代表着华为看重生态和伙伴的构建。未来的胜负将不再仅仅取决于公司与公司之间的竞争,而在于谁能为客户提供更强大和完整的生态系统。华为致力于打造生态的土壤,最大让利于客户和合作伙伴,坚定不移地与生态合作伙伴“共生、共赢”。
 
  欢迎光临华为展台

  二层BT08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