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2023光伏企业市值榜单出炉!隆基绿能排名首位

日期:2023-05-03    来源:光伏盒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5/03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内光伏企业 光伏设备 隆基绿能

近期,国内光伏企业先后披露2022年年报,不断影响着各家的市值情况。顶着多重压力,在国家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方面持续努力的光伏设备相关企业,为二级市场贡献了一定的市值力量。

截至目前,光伏概念全部相关企业共计443家,总市值合计达83270亿元;其中市值第一为比亚迪,总市值约7448亿元。光伏设备全部相关企业共计61家,总市值合计达23941亿元;其中市值第一为隆基绿能,总市值约2644亿元。

记者选取两个板块中以光伏为主营业务的企业,并筛选出总市值前50的企业,总市值合计约23386亿元,制成《2023年度中国光伏企业总市值排名TOP50》榜单,具体如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