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爱康光电入选彭博新能源财经TIER 1光伏组件供应商

日期:2017-11-27    来源:爱康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11/27
11: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企业 光伏产业 光伏市场 太阳能企业

  11月17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 New Energy Finance, 简称BNEF)公布了四季度光伏组件制造商分级,苏州爱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光电)获评为Tier 1一级组件供应商。
 
  光伏组件制造商分级系统为BNEF所自主开发建立的供应商评级体制,根据各大太阳能光伏组件制造商“银行可融资性”进行分级,以便于创造一个在全世界成千上百的供应商中做出透明化的区分。“银行可融资性”代表了太阳能产品项目对于其是否能够得到银行无追索权的债务融资,且彭博新能源财经也通过其完备的数据库中追踪到各制造商已完结的交易作为条件的基础,同时调查了交易的时间范围是够可以融资到银行资金。 
 
  BNEF的Tier 1供应商分级,由于评选资格严格,常常被作为公平客观且可信度强的资料运用于行业生产预测及主要竞争对手分析等行业分析中。随着市场份额增长及组件技术升级,爱康光电的产能,包括张家港生产基地和江西赣州生产基地,将在2017年底增加到1.4GW。此次获评Tier 1一级组件供应商,既代表着爱康光电品牌公信力的提升和市场竞争力的增强,同时也是市场对爱康光电强大的团队建设及精益求精的生产制造的有力认可,有助于公司客户今后顺利拿到银行项目融资。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