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江苏苏州市:设立光伏补贴财政专项资金,加强对光伏项目的支持力度

日期:2024-02-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2/23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补贴 屋顶光伏 光伏项目

国际能源网获悉,苏州市发改委发布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4年度项目预算绩效目标表,其中包括《光伏发电开发利用财政补助项目预算绩效目标表》。根据《目标表》显示,对设立光伏发电补贴财政专项资金并落实补贴的县级市(区),市级财政于次年给予补助,补助期为2023年至2026年。对纳入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的常熟市、吴江区、吴中区、相城区按照30%进行补助,对其他县级市(区)按照15%进行补助。

实施内容为: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全市光伏发电开发利用的工作意见(试行)的通知》(苏府办〔2022〕68号)要求,鼓励各县级市(区)制定出台光伏发电开发利用政策,加强对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对设立光伏发电补贴财政专项资金并落实补贴的县级市(区),市级财政于次年给予补助,补助期为2023年至2026年。

年度目标为:鼓励各县级市(区)制定出台光伏发电开发利用政策,加强对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科学有序推进光伏发电开发利用,到2025年底,全市新增光伏发电装机并网容量2000兆瓦以上。

详情如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