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英利入选户用系统品牌优秀实践案例

日期:2017-07-25    来源:英利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7/25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户用光伏 英利 光伏电站 太阳能企业

近日,2017全国户用光伏调查报告会暨户用光伏应用经验交流会在京召开。会上发布了国内首份户用光伏调查报告,英利集团旗下因能被列入户用系统品牌优秀实践案例。

 

 

自今年5月起,在中国光伏协会指导下,由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牵头,走访北京、山西、山东、河北等10个省市的100多个户用光伏电站,并由鉴衡认证中心将各省的分报告汇总形成国内首份全国户用光伏调查报告。

调研发现,由于公众对家用光伏电站的安装和售后服务缺乏了解,一些小集成商用低价吸引老百姓,在安装和售后服务方面偷工减料,导致电站在运行一段时间后出现各种安全隐患。“我们提出了业内的第一个电站检验标准,通过36项检验确保电站质量。24小时响应、48小时提出解决方案的服务标准,也是业内的第一个服务标准。”因能技术总监赵亮介绍说。

据了解,在推动光伏进入千家万户的过程中,英利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早在2013年初,英利就已着手开发家庭光伏市场,2016年正式对外推出的国内首个光伏系统品牌因能。因能董事长刘丁涛表示,质量和声誉是公司发展的根基,未来发展中将更加坚定地优化产品和服务,建设更多的标杆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