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只有30%的人知道:光伏发电对老百姓有4大好处

日期:2017-07-21    来源:马丁光伏官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7/21
17: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发电 分布式光伏 分布式电站

  2015年-2017年,家庭分布式光伏发电站安装潮在中国大地愈演愈烈,这几年在6月30日之前,抢装潮基本达到高峰,生产光伏组件和逆变器的厂家基本是满产,供不应求!
 
  如今如火如荼的家庭光伏,除了国家的补贴政策支持、居民的赚钱需求之外,其实还有更多的推动力。小马哥就带大家来探究下光伏发电给老百姓带来的4大好处!

 
QQ截图20170721170624
 
 
  1国家补贴和地方政策推动
 
  近来国家对光伏新能源的支持力度越来越大了,利好政策频出,特别是在分布式领域。现最火热的政策“光伏扶贫”,国家明确提出支持,还有各地频出的“光伏贷”政策,分布式融资难的问题也在逐渐解决,可见光伏电站正在逐渐走进国家各主管部门的视野,未来将有更大更广的爆发理由。
 
  这是一个光伏产业欣欣向荣的时代,老百姓必然会享受到光伏发电带来的生活改变。
 
  2优质的投资理财方式
 
  国家那么大力推广光伏,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光伏发电即可有卖电收益,国家还额外补贴0.42元每度电,加上各地的地方补贴,已经变成非常优质的理财产品。相对其他理财方式来说,光伏发电就安装在屋顶上,每天可以通过手机查看发电量,供电局每个月定期发放发电收益和补贴,真实感受到赚钱的“声音”。
 
  老百姓的投资理财渠道不多,光伏发电有透明、收益率高、稳定现金流等等特点,在别墅、自建房屋顶都可以进行投资,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3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如果说只是赚钱,那安装光伏发电的理由就太肤浅了。作为可持续发展的清洁能源——光伏发电,给我们带来的是一种生活方式,它无污染、无噪音、无辐射等。只要太阳每天升起,它就会给我们带来源源不断的电能。
 
  正是这种环保健康的使用和创造能源方式,才有了现代、时尚的标签,不管是城镇,还是乡村,老百姓争相以安装光伏发电来改变现有的生活方式。
 
  4家家安装的潮流风气
 
  当一种生活方式成了风尚,那就是潮流了,一种身份代表。光伏发电就有这样的效应,一家安装,带动整个别墅区,或者整条街的潮流;一个城镇安装,就会带动周边城镇的风气。光伏电站,如此“性感”的生活方式,小康生活的代表,哪有不动心的?
 
  马丁光伏目前致力于农村及家庭光伏电站的推广,为了让更多的老百姓享受光伏电站带来的实惠收益,马丁光伏推出了“0”首付按揭贷款的家庭光伏电站(国家补贴20年,卖点25年),符合条件的居民可以选择“0”首付的方式建光伏电站,以出售的电力和获得的政府补贴归还贷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