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印度项目招标竞争堪比中国,1.5GW招标现最低价格3.47卢比

日期:2017-07-07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7/07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招标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太阳能

印度泰米尔纳德邦最新一次1.5GW 太阳能项目招标获得了迄今为止该邦最低价格,Raasi Green Earth以INR3.47/kWh (US$0.054)的价格赢得了100MW项目。

泰米尔纳德邦电力公司(TANGEDCO)此次招标的超额认标行为十分严重,甚至有一家公司,NLC,一次性投标所有1.5GW项目规模。许多主流印度光伏企业并未参与此次招标,而多家当地企业则兴趣十足。

招标结果如下:

提交了INR3.97/kWh应标价格的NLC将很可能在其他低于此标价的开发商获得各自项目份额后,获得所有剩余项目份额。这就意味着该公司将获得极大的449MW项目规模,但这一点仍有待确认。

有分析师向PV-Tech表示,“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

上周早些时候,泰米尔纳德邦能源开发局(TEDA)为印度南部邦州的500MW太阳能项目园区提出企划要约书(RfP)。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