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南昌首家全额上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成

日期:2017-06-21    来源:南昌新闻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6/21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站 并网发电 新能源 分布式电站

  近日,位于国家级南昌小蓝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江西惠昌电力有限公司4万平方米的三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即将进入国家电网并网发电阶段,每年可发电400万度,减少碳排放量3600吨,将成为南昌市首家全额上网供应给国家电网的光伏发电站
 
  在江西惠昌电力有限公司两栋新建的标准厂房屋顶及公司办公楼的楼顶上,共装备11476块晶硅光伏电池板。该项目从2016年10月份开工,总投资2700万元,利用标准厂房的屋顶作为基地,充分吸收阳光用以产生电能,零污染、零排放,是一项节能、节约成本、全额上网的环保项目,所发的电量全部卖给国家电网。

       目前项目的一期工程已建成发电,二期工程正在调试,整个一期、二期并网将在六月底全面完成。建成后每年可发电400多万度,并接入35千伏富山变电站的10千伏江铃线张坊小潭分支线,可减少碳排放量3600吨,成为全市首家全额上网供应给国家电网的光伏发电站。
 
据悉,江西惠昌电力有限公司光伏发电项目现在已进入二期的收尾阶段,预计在6月30号之前会全部并入国家电网,成为发电的主体工程,附近的居民、企业都可以用光伏发电的绿色电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