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高光时刻 | 尚德电力独家中标山东高速能源组件框架协议采购招标(标段2)N型产品200MW项目

日期:2023-08-16    来源:尚德电力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8/16
17: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尚德电力 光伏组件 光伏企业

近日,山东高速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发布光伏组件框架协议采购招标中标结果公告,尚德电力凭借深厚的品牌底蕴、先进的产品技术、全流程的服务宗旨突出重围,成功中标(标段2)N型组件200MW项目。

中标公告

山东高速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2月,是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集团公司重大能源化工项目建设的重要载体。公司定位于打造国内一流、具有行业影响力和品牌号召力的能源产业投资平台,主要业务包括绿色高端化工、新材料新能源和可再生资源的开发利用等。此次招标同时也是贯彻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决策,响应山东省委省政府整合石化资源、建设高端化工产业强省的发展思路,大力推进高速公路路域新能源开发,积极拓展新能源产业布局。

此次获得山东高速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青睐的是尚德电力Ultra V Pro 72版型双面双玻光伏组件,该产品采用182mm N型TOPCon电池工艺,结合多主栅、高密封双玻等技术,使得该系列产品拥有超低衰减、超高效率、高双面率、低温度系数等优势。组件最高转换效率达22.6%,最高功率达585W,首年功率衰减不超过1%,配套行业领先的15年产品材料与工艺质保和30年线性功率质保,可在光伏装机生命周期内为用户带来更稳定、更持久的收益。

发展绿色低碳经济,促进生态健康、可持续发展,已成为社会共识和未来发展方向。作为国家的“排头兵”,各大国央企近年来也在不断加快推进绿色发展行动。尚德电力此次中标,不仅是国央企客户对尚德电力品牌、高效产品、优质服务的充分肯定,也是尚德电力近年来积极布局全国市场的成果。随着安徽宿州生产基地正式开工,尚德电力在全国已拥有包括无锡、常州、滁州和宿州在内的各大生产基地。到2023年底,电池产能预计可达16.5GW,组件产能预计将达25GW。

作为全球知名的光伏组件制造商,尚德电力一直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突破新技术,创造新产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光伏产品,引领低碳发展,打造绿色地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