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京山轻机拟逾8亿元收购苏州晟成光伏设备有限公司

日期:2017-06-06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6/06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晟成光伏 光伏设备 光伏组价 光伏生产设备

近日,湖北京山轻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山轻机”)发布公告称,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向祖国良、祖兴男购买其合计持有的苏州晟成光伏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晟成”)100.00%股权。本次交易前,京山轻机未持有晟成光伏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京山轻机持有晟成光伏100%股权,晟成光伏将成为京山轻机的全资子公司。公告表示,苏州晟成光伏设备有限公司在评估基准日2016年12月31日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为5,511.45万元,评估值为80,900.49万元,增值75,389.04 万元,增值率1367.86%。

据悉,晟成光伏的主要产品是为光伏组件生产商提供光伏组件自动化生产线,晟成光伏的光伏组件自动化生产线全部由自主研发设计,设备种类齐全、性能稳定具有很强的兼容性,主要客户包含行业的前二十名组件生产商和海外知名企业,产品分布在中国、日本、韩国、越南、泰国等12个国家和地区。全球设备装机产能累计超过30G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