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电站EPC » 正文

Downer获2亿欧元投资 用于148MW太阳能电站EPC与运维

日期:2017-05-18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7
05/18
16: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站 单晶光伏组件 再生能源领域 光伏系统工程 电站EPC

   据外国媒体报道,总部位于悉尼的基础设施公司Downer日前获得价值2亿欧元合约。这个资金用于Palisade Investment Partners与ESCO旗下位于昆士兰的148MW太阳能电站的EPC与运维。
 
  这合约设计位于汤斯维尔附近的Ross River太阳能电站,该电站将安装42万块单晶光伏组件,建造周期预计为12个月。该项目还将包括与主流电力公司EnergyAustralia签署的为期13年的购电协议。
 
  Downer公司首席执行官Grant Fenn表示:“Downer公司是大规模可再生项目交付领域的领军企业,目前负责的在建项目包括100MW的Clare太阳能电站、15MW的Sunshine Coast太阳能电站和240MW的Ararat风电站。Ross River太阳能电站完工后,Downer公司在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市场上所参与的项目总量将超过2.3GW。”
 
  Palisade公司总监兼首席执行官Roger Lloyd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能与Downer公司共同在昆士兰北部进行项目建造,该项目传达了Palisade公司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战略理念,并丰富了公司在运营风能资产上的投资组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