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60个,1094.47千瓦!广东广州番禺区2024年第一批居民家庭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备案获批

日期:2024-03-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22
1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光伏项目 光伏备案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21日,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发展和改革局发布关于2024年第一批居民家庭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备案的批复。

根据备案项目基本情况表,此次共有60个项目获得备案,规模合计1094.47千瓦。

原文如下:

番禺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2024年第一批居民家庭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备案的批复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州番禺供电局:

你单位报来《番禺供电局关于2024年第一批居民家庭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备案的请示》(广供电番〔2024〕13号)收悉。经研究,现对陈国基等60个居民家庭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进行备案,项目基本情况详见附件。

以上项目请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转发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要求,开展下一阶段工作。项目建设应当符合城乡规划、文物保护、环境保护等相关政策规定,如涉及审批事项,需按程序向相关部门报批,由相关部门依法独立进行审查和办理相关手续。

本备案仅代表收到项目备案信息,不具有行政许可效力,由项目业主(申请人)对备案项目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本备案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发文之日起计算。在备案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应在备案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局申请延期。

附件:2024年第一批居民光伏备案项目基本情况表

番禺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4年2月29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