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人物 » 正文

马斯克10月推出特斯拉/SolarCity太阳能屋顶项目

日期:2016-09-27    来源:ofweek太阳能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9/27
17: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马斯克 SolarCity 特斯拉 太阳能屋顶 太阳能人物

伊隆·马斯克再次吸引全世界目光,宣布将在十月份推出新型一体化太阳能屋顶、Powerwall 2.0电池存储及特斯拉充电器。

8月1日,SolarCity董事会曾达成一致意见同意特斯拉收购,一旦一系列的股东诉讼结束,收购将很快推进。

马斯克致力于加速家庭能源向自给自足转型,从特斯拉电动汽车和SolarCity公司光伏采用模型的结合就可以看出来。

近期的产品发布让两家公司走的更近,2015年推出的特斯拉Powerwall是真正获得广大公众关注的首例家用存储电池。

近期,马斯克还发布详细信息,SolarCity公司计划开发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这是向开发整体家居环境迈出的重要一步。

SolarCity公司发展不断趋向于特斯拉,马斯克对太阳能安装商的影响力正变得越来越明显。多年以来SolarCity都是美国住宅太阳能市场的的宠儿,但最近几个月对于该公司而言却变得更加艰难,因为其创新型商业模式一直未能实现期待的财务回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