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亿晶光电又开拓一全新海外市场

日期:2023-04-14    来源:亿晶光电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4/14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亿晶光电 光伏组件 乌兹别克斯坦光伏系统

3月30日讯,由亿晶光电出口到乌兹别克斯坦的光伏系统已全部交货。近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全球化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经营质量与效益,不断开拓海外新市场,谱写发展新篇章。

此次出口用于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分布式光伏并网项目,累计6MW,除了光伏组件以外,还包括配套逆变器及电缆,这也是亿晶光电首次向海外客户提供整体光伏系统安装包的一站式服务。

据悉,本次出口仅在2周时间内就完成全新生产并交付。由于该项目装机时间紧迫,部分货物由浦东机场空运发出,目前已全部抵达,满足客户首批安装时效需求。部分水路预计30日后抵达乌兹别克斯坦,有效降低了整体运输成本。基于强大的研发制造能力,亿晶光电以快速响应服务和可靠产品质量,在约定时间内顺利交货,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肯定。

未来,亿晶光电将不断发挥自身优势,为全球的新能源开发和利用贡献力量,持续提供最可靠的清洁能源,助力全球碳中和目标的达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