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人物 » 正文

通威股份严虎副董事长:智能设施渔业需要大家共同推进!

日期:2016-06-23    来源:通心社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6/23
17: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股份 渔光一体 光伏产业 太阳能人物

6月22日上午9时14分,在“2016中国智能设施渔业创新发展论坛”上,通威股份严虎副董事长作了欢迎致辞。

受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的委托,严董事长代表全体通威人,向莅临现场的领导、行业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同行,表示了热烈欢迎。

严董事长从我国水产养殖行业的发展趋势出发,向大家讲述了通威在智能设施渔业方面的研发实力和最新成果。严董事长谈到:“通威创新设计和建设现代渔业工程设施,提出通威‘365’科学养殖模式,将六大养殖技术有机结合,大大提高了水产养殖效率、降低了成本和劳动强度;同时开展‘渔光一体’模式研究,颠覆了传统水产养殖的历史,将水产养殖和太阳能产业结合,水上发电、水下养鱼,大大增加了养殖业者的收入。借力光伏产业推动现代渔业进程,打造安全水产品生产基地,为农民科学养鱼致富奔小康提供了技术支撑,为实现水产养殖业的再次革命创造了条件。”

严董事长表示,希望此次行业内的盛会,能够进一步整合业内各项资源,为智能设施渔业从研发到应用迈出更大的步伐,探寻更为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共同推动中国水产养殖业技术升级、创新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