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热泵太阳能联动控制器的应用实例

日期:2012-10-17    来源:爱美泰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2
10/17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热泵太阳能 控制器 电站零部件

  国内众多空气能(热泵)产品应用在空气能热水器(热泵热水器)行业,空气源热泵热水器节能众所周知,而爱美泰近年推出的热立方直流变频空气能标新立异,以空气能地暖(节能供暖)、中央空调、空气能恒温热水三联供定位产品,推出的超低温空气能-分户供暖制冷系统率先引导节能供暖市场。

  热立方直流变频空气能以供暖、制冷、除湿、新风、静音五大舒适家居因素,为空气能从传统的空气能热水器概念提升为集地板采暖、中央空调、中央热水联供的领域提供了扎实的基础,成为空气能领域的佼佼者。

  能源是社会生产和人民生活的重要基础,是影响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因素。如何合理利用能源已成为能源建设和能源设备改造的重要课题。太阳能作为一种可持续利用的清洁能源,已被广泛利用在热水系统中,但是现阶段太阳能的利用存在着两个问题:难以控制以及利用率低。因此,如何合理利用太阳能就显得尤其重要了。热泵太阳能联动控制器是集控制、分配为一体的新型控制器,它可用在装有太阳能加热的热泵热水系统中,当太阳能过于充足时,水温很高,如果用于淋浴就显得有点过热了,这样既浪费能源又不安全。此时控制器会控制水泵及电动二通阀打开,将多功能水箱中的高温水送到供冷/供热水箱中,合理利用过多的能源,以达到节能的目的。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