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优光伏首次亮相中东 亮眼定制模式差异化服务备受关注

日期:2024-04-17    来源:晶优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4/17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优光伏 光伏组件 清洁能源

4月16日,2024中东世界未来能源峰会暨展览会(以下简称“WFES”)在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ADNEC)隆重举行。该展会已成为中东北非地区规模最大、辐射力最强、最有影响力的可再生能源展览会,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光伏行业企业,展示了覆盖光伏全产业链的先进技术和产品。晶优光伏携多款定制组件首次参展WFES,为当地客户带来了创新亮眼的差异化、定制化的新模式。

晶优光伏的亮相,不仅为中东地区带来了一抹亮眼的光伏新模式,还展示了针对中东市场特性推出的定制代工组件,这些组件不仅在性能上满足了高效能源转换的需求,更在设计上考虑了中东地区特有的气候和环境因素,如耐高温、抗风沙等特性,助力客户实现能源的最大化利用和经济效益的提升。作为定制代工领域的先行者与探索者,晶优光伏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光伏组件全系列产品定制生产代工服务。凭借独树一帜的定制代工模式与高质量高效率的定制产品,展会首日吸引了众多中东市场客户的关注,现场与中东区域客户共同探索绿色合作新机遇,为客户和市场创造更大的价值。

随着全球对于清洁能源需求的不断增长,晶优光伏的创新定制模式和高效定制方案将为推动能源转型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提供强大动力。晶优光伏定制代工模式在国际展会上的亮相,既让更多的人看到了晶优定制代工领域的实力,也凭借高效稳定的定制产品为客户提供了丰富选择。未来,晶优光伏将继续秉持服务全行业、定制全世界的定位,为中东市场客户提供优质的定制产品和服务,并为更多区域客户提供定制代工服务,提供差异化、多样化、全方位的选择,推动全球能源结构的转型和升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