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投资11亿元!新吴科技新能源材料项目落户江苏吴江区盛泽镇

日期:2024-04-11    来源:吴江区盛泽镇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4/11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材料 光伏材料 光伏项目

4月9日,2024苏州吴江(深圳)产业创新合作推介会在深圳举行,共有67个项目完成签约,总投资241.4亿元。

盛泽镇共有9个重点项目进行集中签约,总投资48亿元,涉及装备制造、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其中,中集产城吴江智谷总部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面积165亩,围绕高端装备制造主导产业,配套以新材料、精密智造、高端纺机等,引入先进的园区规划建设理念,利用中集的优势资源赋能制造升级、智改数转、“三化融合”,打造专业特色的产业园区。润天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分销民用航空油料、航空原材料、航空化学品等专业飞机航材,是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的重要航材供应商。润天航空新材料项目总投资5亿元,在盛泽设立航空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供应链基地。新吴科技新能源材料项目总投资11亿元,占地面积100亩,拟新建厂房面积8万平方米,建成总部及研发生产基地,致力于生产高性能工业用纤维。项目达产后将年产工业用纤维2.5万吨,广泛用于新能源汽车、光伏等产业。

盛泽镇将以此次重点项目签约为契机,继续强化“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转”的理念,进一步招大引强、培优育强,加快推动重点项目进程,主动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打好审批提速、用工用电、金融支持等要素保障“组合拳”,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让盛泽成为优质项目和高端资源的最佳承载地,以高质量项目讲好高质量发展的“硬道理”,全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打造世界级高端纺织产业集群。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