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光伏点亮三晋大地,阿特斯210高效组件助力山西临汾“华人故乡”乡村产业振兴

日期:2024-04-03    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4/03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斯 光伏组件 光伏项目

- 01 -洪洞古韵,华夏寻根

“问我老家在何处,山西洪洞大槐树。”这首从古至今传唱的歌谣不知勾起了多少海外游子的思乡之情。

洪洞县作为中华文明源远流长的发祥地之一,北达幽并,南通巴蜀,承载着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有着数之不尽的自然风光和历史文化瑰宝。


- 02 -

绿色能源驱动生态改良

铸造多维高质量发展

近日,为巩固洪洞县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由广东粤电湛江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首次省外投资,中国能建湖南火电承建的山西省临汾市洪洞 100MW 光伏发电项目于2022年12月21日正式并网发电。阿特斯作为项目组件供应商,以高效优质的光伏组件和产品服务点亮悠悠古乡,助力地方发展,实现能源结构优化升级,让绿水青山长留“华人故乡”的同时,助力为洪洞县谱写新的篇章。


- 03 -

高性价比210P型双面光伏组件

从容应对山地复杂挑战

此次工程交流侧规划装机为100MW,直流侧实际装机为120.17MW,总占地面积约3000亩,项目地貌以山地地形为主,全部采用阿特斯210 P型双面双玻高功率组件,组件标称功率为655W和660W。该系列组件在行业内最早采用无损电池片切割技术和HTR异型焊带技术,将电池切割和串焊损伤降至最低,并实现高密度封装,最大化提升组件效率。除了应用先进组件封装工艺,阿特斯还通过严控玻璃检验,严于IEC标准的独特动载+静载+冷热循环+湿冻序列老化测试,确保组件荷载性能从容应对山地降雪、大风等载荷挑战。在项目选型阶段,210电池组件凭借高功率、高可靠性、低BOS成本赢得了客户信赖,打破了该类型组件不适用山地地形的简单论断。




广东粤电洪洞100MW光伏项目,预计30年全生命周期的总发电量可达约48亿度,等效节约标准煤约145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386万吨,相当于年等效植树714万棵。




阿特斯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储能领军企业,始终为全球能源转型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目前,阿特斯已全面量产更高功率、更高效率的N型技术电池组件,其中210N型TOPCon电池组件功率已突破715W,组件效率高达23%。同时阿特斯也在持续关注、研发更多高效电池技术,后续新建电池组件产能将以N 型技术为基础,在推动光伏组件降本增效的同时,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可靠、高性价比的产品。阿特斯将继续砥砺前行,积极研发和推广光伏发电,让太阳能走进千家万户,给子孙后代更美好的地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