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英国最大的太阳能车棚EPC企业之一考察未蓝新能源,探讨工商业储能项目合作

日期:2024-03-28    来源:未蓝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28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未蓝新能源 工商业储能项目 农场光储系统

2024年3月20日,英国最大的太阳能车棚EPC企业之一X的总经理Mr. Damian来访未蓝新能源,在未蓝新能源解决方案总监Andy Chen和海外营销中心总监Miles Ge陪同下,考察了未蓝新能源深圳智造工厂。

X是英国一家专门为商业、工业和农业客户提供端到端能源解决方案的EPC企业,业务涵盖从咨询和资金支持,到系统设计、安装和维护等一系列服务,是英国最具竞争力的太阳能车棚EPC行业标杆企业之一。X专注于太阳能板车棚、储能、电动汽车充电、电力购买协议和太阳能板安装维护服务等,善于帮助企业客户实现降低电力成本和碳排放。

Miles Ge向Damian详细讲解了未蓝新能源的发展历程,工商业储能“Ener”系列产品的更新迭代、技术创新和国内外落地项目案例。Damian对于未蓝新能源的工商业储能项目在疫情期间仍顺利落地英国、法国、日本、南非等地表示出了高度赞扬。

Damian此次针对英国多个正在规划中的光储充项目,包括工业园区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和农场光储系统,专程前往未蓝新能源交流调研。在仔细了解项目信息的基础上,Andy结合项目背景和客户需求,向Damian详细介绍了未蓝新能源储能产品在技术创新、产品认证、交付保障和本地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并给出了适配的初步项目方案。经过反复的交流研讨和研发智造基地考察,最终Damian认可未蓝新能源的EnerArk2.0户外电池储能一体柜可完美契合多种光储应用场景及项目需求,适用于其即将落地的工业园区和农场项目中,双方针对此两项光储系统达成了积极地合作意向。

未蓝新能源技术团队在储能行业深耕十余年,扎实的专业实力和优质的客户口碑是吸引Damian来访的最大因素。近年来欧洲分布式光伏装机规模增长迅速,但光伏发电的随机性、间接性、波动性极大地影响了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储能作为平滑光伏输出、提高供电稳定性和转型清洁能源的关键技术备受青睐。此次Damian来访未蓝新能源,旨在希望双方在太阳能光伏项目、工商业储能项目和降低碳排放等领域展开合作,探讨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共同推进全球清洁能源转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