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电投陇和首个新能源绿地开发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24-03-28    来源:电投融和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28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投融和 光伏项目 新能源项目

3月24日,临泽平川10万千瓦光伏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这是电投融和与甘肃公司成立电投陇和平台公司以来首个新能源绿地开发项目。

项目位于张掖市临泽县平川光伏园区内,总装机10万千瓦,总占地面积约2500亩,同步配套建设配套储能15MW/60MWh的电化学储能装置。项目年均发电量约1.65亿kWh,年可节约标煤约5.1万吨,节约水约21.5万吨,减排CO?约12.26万吨。

自2023年11月项目取得备案文件以来,电投陇和与甘肃公司密切合作,把“深前期”摆在首位,细化、量化项目推进流程和节点任务,快速响应、全力以赴,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上紧发条、拉满弓弦、多方谋措,全力推进各专项报告评审批复及主要设备招标采购工作,为项目顺利开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开工仪式的顺利举行擂响了电投陇和2024年项目建设的号角。下一步,电投陇和将以项目建设为中心,落实电投融和工作部署,与甘肃公司、监理单位、总包单位发挥团结协作作用,按照精品工程和标杆工程要求,科学组织、优化部署,全力推进,按计划目标投产发电。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