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云南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寇杰莅临永祥股份参观调研

日期:2024-03-28    来源:通威股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28
0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祥股份 云南通威 光伏企业

近日,云南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寇杰一行莅临永祥股份参观调研。通威股份副总裁、永祥股份总经理李斌,永祥股份战略发展总监丁晓科,永祥股份投资总监兼战略发展部部长程豪,云南通威战略发展部部长高凯热情接待。

来宾参观通永祥数字验中心

在数字体验中心,寇杰厅长一行了解了永祥的发展历程和生产运行现状,并详细询问企业技术创新、研发投入、成本控制、能耗指数等情况。李总表示,通威光伏产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前瞻性布局,为企业营造了务实高效的营商环境,极大增强了企业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通威旗下永祥股份在各级政府和领导的关心帮助下,现已形成四川乐山、四川广元、云南保山、内蒙古包头四大基地的稳健布局,产业链集群行业领先,为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寇杰厅长对通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带来的良好效益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希望永祥继续发挥龙头企业作用,加大创新研发投入,在光伏行业持续深耕,助力云南省绿色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绿色能源产业发展树立行业标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