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海外直击 | 英利发展高效组件闪耀荷兰国际太阳能展

日期:2024-03-22    来源:英利发展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22
0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利发展 全黑组件 光伏组件

荷兰当地时间3月19日,2024年荷兰国际太阳能展(Solar Solutions International)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序幕。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英利发展携全新升级的PANDA 3.0 系列矩形片产品和轻量化全黑组件等系列组件方案亮相展会。

作为比荷卢经济联盟内光伏产业的著名品牌,荷兰国际太阳能展已成为北欧地区规模最大、专业度最高的光伏行业贸易展览会,汇聚了专业的能源信息与最新的研发成果,把光伏生产商、安装商、服务商及终端用户紧密联系成为一体,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太阳能行业参与者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合作的理想平台。

目前,荷兰是温室气体排放最严重的6个欧洲国家之一,能源转型压力巨大。近年来,荷兰格外重视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为保证光伏发电装机规模持续增长,荷兰2022年在可再生能源产业的财政支出达到130亿欧元,到2023年底,荷兰光伏发电累计装机规模已达到17.6吉瓦,所发电量满足全国约1/6的用电需求。此外,荷兰还将光伏发电发展目标写入法律,限制石油天然气钻探活动,提高绿色支出激发市场活跃度,光伏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潜力和市场前景。

 作为全球光伏产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英利发展依靠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可靠力远销国外100余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了众多国际客户的高度认可。在本次荷兰国际太阳能展上,英利发展推出的轻量化全黑组件高度契合荷兰分布式市场广阔需求,采用自主研发的N型TOPCon电池技术,叠加双面发电特性,可使组件发电量最高提升30%,轻质材料选用最大限度降低屋顶载荷,同时在工艺、效率、运输等多方面尽显集约化优势,有效降低BOS及LCOE成本,全黑外观完美融入建筑背景,在极致优雅中绽放绿色无限可能。

未来,英利发展将以持续的产品研发升级,以更加前瞻的视角和创新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具有针对性的差异化产品,满足客户差异化市场及多元化需求,推动全球能源实现低碳、高效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