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晶澳科技受邀参加第六届联合国环境大会论坛

日期:2024-03-21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21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科技 光伏企业 绿色工厂

第六届联合国环境大会(UNEA-6)于近日在肯尼亚内罗毕联合国环境署(UNEP)总部召开,晶澳科技作为全球唯一一家光伏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了主题为“采取有效、包容、可持续的多边行动,应对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丧失和污染”的大会。

联合国环境大会是世界上有关环境议题的最高决策机构,其成员包括所有193个联合国会员国,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被认为是应对环境问题的“世界议会”。其宗旨是为全球环境政策确立优先事项,并就此制定国际层面的立法,助力恢复人类与自然的和谐,改善世界上最弱势人群的生活。

来自182个联合国会员国的7,000多名代表和170多名部长出席了第六届联合国环境大会,会议召开之际,全球气候变化仍在持续加剧,上百万个物种面临灭绝的风险,而污染仍然是世界上导致过早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

“我们生活在一个动荡的时代。我知道,此刻在座的一些人——或你们认识的人——深受这场动荡的影响。我们的回应必须表明多边外交能够奏效,”第六届联合国环境大会主席、摩洛哥王国能源转型与可持续发展部部长莱拉·贝纳利(Leila Benali)在开幕致辞中指出,“2024年,我们相聚于此,我们必须自我批判,并努力实现包容、网络化且有效的多边主义,为人们的生活带来实实在在的变化。”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英格·安德森(Inger Andersen)表示:“此次大会将推动联合、包容性和多边行动,将三重行星危机的各个方面作为一个不可分割的挑战来解决。”鉴于此,安德森主任为此次大会设定了六大优先领域,即:水资源短缺、负责任的采矿、矿物管理(特别是磷)、改变气候的技术、 环境行动融资和《昆明-蒙特利尔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的实施。

联合国环境大会作为全球环境状况的最高级别会议,其一大优势在于它不仅仅关注单一环境领域——而是跨越多领域、部门和地区,旨在寻求更广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

晶澳受邀参加主题为“促进可持续未来的综合解决方案”的联合国“科学-政策-商业”环境(UN Science-Policy-Business Forum on the Environment)论坛,为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为三重全球危机提供兼具可及性和可负担性的解决方案,分享晶澳智慧和晶澳经验。

目前,非洲面临严重的能源短缺问题,已成为影响其发展的最大瓶颈问题。晶澳科技接受了当地媒体采访,中国光伏企业在非洲光伏市场占90%以上份额,2023年非洲新增太阳能装机容量也再创新纪录,截至当前,晶澳在非洲的累计电池组件出货量已经达到2.5吉瓦,源源不断地输送着可靠低碳的绿色电能。

晶澳始终关注联合国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提出并深入践行3个G2G可持续发展哲学:

可持续发展理念Green to Green共建绿色循环:

晶澳在经营中践行建设绿色工厂,制造绿色产品,生产绿色电力,共创绿色地球的可持续发展观,推动光伏产业链实现绿色循环。

可持续发展战略Green to Grow 共谋绿色发展:

秉持着稳健增长、持续盈利的经营理念,晶澳携手上下游合作伙伴构建“零碳”生态圈。以共创价值,助力和谐共赢。通过光伏这一零碳技术的快速成长,惠及利益相关方,实现共同发展。

可持续发展愿景Green to Great共创绿色未来:

2005年成立之初,晶澳就确立了“开发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使命,致力于成为一个伟大企业。在多年的经营中,晶澳不仅向全球提供绿色产品,也将爱传递到各个角落。以光伏扶贫、慈善捐赠、救灾助学等多种形式,实现伟大企业之梦想。并为实现全球气候治理,及实现环境、气候、经济多赢贡献力量。

2005年成立之初,晶澳就确立了“开发太阳能,造福全人类”的使命,致力于成为一个伟大企业。在多年的经营中,晶澳不仅向全球提供绿色产品,也将爱传递到各个角落。以光伏扶贫、慈善捐赠、救灾助学等多种形式,实现伟大企业之梦想。并为实现全球气候治理,及实现环境、气候、经济多赢贡献力量。

晶澳2023年主流产品碳足迹认证100%、建设零碳工厂、打造生物多样性示范基地、持续提升水资源利用效率;计划2030年打造全生命周期绿色产品、温室气体排放总量降低42%(范围1&2);2050年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范围1&2&3)、成为全球领先的可持续发展企业!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