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共沐春光 | 国瑞能光伏车棚亮相日本高尔夫球场

日期:2024-03-20    来源:国瑞能光伏支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20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瑞能 光伏支架 光伏车棚

共沐春光暖,绿能启新篇。

日本爱知县一高尔夫俱乐部大型光伏车棚(国瑞能智造)顺利并网运行。

GS光伏车棚项目满足了客户棚内停车、遮阳挡雨,棚顶发电、能源利用,一举多得,为绿色低碳的生活提供强力保障。

1

助力低碳 光伏车棚亮点多

日本对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热爱独树一帜。在日本有多达2600个高尔夫球场,约有1300万人参与高尔夫球运动,堪称「全民高尔夫」。在日本的高尔夫俱乐部以自然环境优美、配套齐全著称,停车场能源利用的需求日益增加。

国瑞能光伏车棚-低碳环保、简约美观的车棚设计成为高尔夫俱乐部的新亮点。

材料选择上

采用全铝合金方案,整体结构安全稳固、抗风能力更强,空间利用率大;

结构设计上

采用双层导轨设计,屋顶板与天沟的防水结构,防水性能更加优越;

外观设计上

截面进行美化外观设计,在实现发电功能的同时保证产品美观度。

产品安装上

国瑞能光伏车棚系统出货前产品的高度预组装,有效节省客户现场施工安装成本。

2

中国首家 打造节能减排强劲“引擎

全铝合金光伏车棚是国瑞能最成熟的产品之一,是中国首家光伏企业---获得JIS光伏车棚型材认证,在中大型停车场项目建设中的安全性得到权威认可。

在日本工厂园区、商业区、医院、学校得到大范围的应用,灵活应对不同场景的车棚安全需求。

作为深耕行业15年的光伏支架智造商,国瑞能将继续发挥“光伏+”的研发、设计优势,坚持创新智造,通过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技术,提供高效的光伏支架系统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向低碳目标迈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