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总投资2.7亿元!永清环保签订印尼分布式光伏项目能源管理协议

日期:2024-03-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19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清环保 屋顶光伏项目 分布式光伏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19日,永清环保公告宣布,  近日,公司旗下控股孙孙公司 PT. Dezhiqing New Energy Indonesia(中文译名:印尼德之清新能源有限公司)与 PT Dexin SteelIndonesia(中文译名:印尼德信钢铁有限公司)签订了《印尼德信钢铁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能源管理协议》。

该项目预计总成本为 2.7 亿元人民币,协议自签订之日起生效,商业运维起始日起算 15 年的期限,或按照本协议约定变更后的期限。根据协议,印尼德信钢铁自愿将其位于印尼某园区的场地或屋顶和必要的构筑物、公用部分、配套设施以及建筑其他部分用于建设、安装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优先使用该发电设备所发电能,从而更好地实现绿色、清洁能耗的社会效益。

永清环保表示,本协议的签署是公司积极拓展海外业务,落实大客户战略的重要标志。公司将以此为基点,并结合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导向,稳步拓展海外新能源市场,践行“新能源优质资产运营商,减污降碳技术创新者”发展战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