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首份!正泰电源发布2023年《环境、社会与公司治理(ESG)报告》!

日期:2024-03-18    来源:正泰电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18
15: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电源 光伏企业 光伏系统

3月18日,正泰电源发布了首份《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ESG)报告》,披露了正泰电源 2023 年度在环境、社会和治理领域的实践和绩效以及响应正泰电源各个利益相关方关注的重要议题。

在全球追求可持续发展和积极实现“双碳”目标的背景下,ESG理念已逐渐成为企业发展不可忽视的议题。作为中国新能源行业中的佼佼者,正泰电源也紧跟步伐,本ESG报告参照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UN SDGs)、全球报告倡议组织可持续发展报告标准(GRI Standards)等多项权威国际标准。

环保运营守绿意 Environment

正泰电源在光伏与储能领域深耕细作十多年,始终对全球气候变迁和变暖等环境问题保持高度关注。在国家“双碳”目标指引下,也深刻认识到自身在环保事业中的责任与使命,通过对环境、能源、水资源、生物多样性等各方面的合规管理,把环保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各环节中以落实环境保护责任制。

同时通过主动改变能源使用结构以及不断地技术改革和研发创新来减少能源消耗,实现生产规模增长的同时不断降低温室气体排放。

多方权益共守护 Social

正泰电源始坚持以客户视角为中心,严格遵循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用高质量满足客户要求。充分发挥了科研型企业的优势,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攻克关键技术难题,解决客户痛点问题,在自主研发的基础上积极开展与国内外组织合作,保持技术领先。同时,高度重视质量管理体系水平的提升,将质量管理作为员工必修课,通过内外部培训等方式,全面夯实全员质量意识与文化理念。

员工权益与发展方面,公司建立了健全的人事聘用管理制度,坚持平等雇佣,保障员工的各项权益,注重员工多元化,致力于打造和谐、包容和机会平等的工作环境。同时为员工规划了公平、多元化的职业发展路径,重视人才引进、保留、培养和发展工作,持续助力员工能力与职业价值提升。

优质伙伴共前行 Governance

正泰电源始终坚持健康合规的治理之道,恪守企业核心价值观,严格遵守公司治理及商业道德的相关法律法规。公司制定并严格落实《合规性评价过程控制程序》等合规管理制度,并在实践中持续优化,确保公司所有商业活动合规化、规范化。公司高度重视商业道德和规范教育、知识产权保护,积极培育诚信文化,保障客户及供应商的合法权益,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作为正泰电源的首份ESG报告,我们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为公司的ESG管理规划了清晰的蓝图。在可持续转型的道路上,我们期待与更多的利益相关方携手并进,一起构建共生共荣的生态系统,助力零碳目标的实现!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