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奥巴马出席!正泰新能参加的这场峰会精彩不断

日期:2024-03-18    来源:正泰新能Astronergy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18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新能 光伏组件供应商 2024地球能源峰会

3月13日至15日,在法国巴黎召开的2024地球能源峰会(POwR.Earth Summit)为全球清洁能源从业者提供对话平台,探讨如何以实际行动加速清洁能源转型进程,推动2050年碳中和目标达成。会议邀请到了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发表演讲,正泰新能作为世界知名的光伏组件供应商受邀出席现场。

峰会现场

2024地球能源峰会是一场旨在推动全球清洁能源转型的盛会,聚焦于可再生能源、能源效率、碳减排等议题,邀请全球能源领域的从业者共同应对气候变化挑战。峰会主题与正泰新能“汇聚光能,助力零碳,畅享绿色新生活”的企业使命相契合,正泰新能与现场同仁共话清洁能源战略图景。

法国是欧洲可再生能源发展的重要推动者之一。近年来,法国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持续增长,光伏成为其能源结构调整的一抹亮色。据IHS Markit数据统计,2023年法国新增装机超3.3GW,同比增长27%。2023年,法国提交了更新后的国家能源与气候计划(NECP),计划至2030年光伏装机容量达到60GW,成为法国能源产业的重要支撑力量。

峰会现场

正泰新能一直将法国视为战略重点市场之一。在法国光伏市场蓬勃发展的背景下,正泰新能不断加大在法国市场的投入与布局,与当地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建立稳固的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为法国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光伏产品和解决方案。

法国高度重视绿色发展,是光伏领域碳足迹规范的先行者。法国能源监管委员会(CRE)在光伏招标项目中,把碳足迹排放值作为重要的竞标依据。正泰新能ASTRO系列主推产品已获得法国权威机构Certisolis授予的碳足迹认证。

同期展会现场

同时,正泰新能积极参与法国可再生能源项目建设。2023年,正泰新能与法国知名可再生能源企业IRISOLARIS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为IRISOLARIS法国马赛农场项目提供60MW ASTRO N5s系列组件,支持当地的绿色能源转型进程。

2024地球能源峰会为全球清洁能源转型注入新动能。通过此次峰会,正泰新能深入了解法国市场的需求和发展趋势,与全球更多行业伙伴开展深入合作,提供更可靠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探索光伏助力碳中和目标的更多可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