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诚信315,原装守护行,第八季全国质量巡检正式出征!

日期:2024-03-15    来源:天合富家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15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富家 分布式光伏 光伏企业

2024年是分布式光伏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大力推动我国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作出更大贡献。分布式光伏要取得高质量发展的飞跃,真正形成新质生产力,关键要把提高质量作为重点任务,坚持质量第一、以质取胜


作为分布式光伏行业的领军企业,天合富家于2017年率先推出原装理念,在缺乏质量管理标准的行业发展初期,构建出高于行业的产品和服务标准,助推行业整体走向了原装时代。砥砺七载,初心不改,天合富家始终坚持把安全和质量放在第一位,“谨记安全、牢筑底线”是对企业发展的基本保障,“立足诚信,狠抓质量”是对消费者的郑重承诺。天合富家积极发挥行业新质生产力的典范作用,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支撑力。

2023年,天合富家原装质量全国巡检万里行跨越全国24个省份,行程180余万公里,巡检光伏电站超18万座,圆满践行了“立足诚信,狠抓质量”的原装承诺。2024年3月15日,天合富家总部联动三大区域管理中心,正式举行第八季天合富家原装全国质量巡检万里行出征仪式,构建各区域同向发力、高效协同的综合巡检体系在天合光能光伏科学与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门口,天合富家质量巡检总队队长王锦涛提到:2024年,天合富家将整合总部+分公司全部巡检服务力量,在去年基础上,扩大巡检数量,提升服务质量,把原装服务送入千家万户,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天合富家助理副总裁王勇在总部出征仪式上表示: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是天合富家一贯坚持的原则。过去的七年时间里,天合富家的质量巡检团队用双脚丈量祖国山河,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心、舒心、放心的原装服务体验。2024年,天合富家进一步升级原装服务理念,以高科技、大数据、人工智能、绿色发展为驱动,通过数字化运维服务平台,提升各个服务区域的联动响应速度,为消费者提供“及时、主动、高效”的一站式原装服务新体验,保障消费者的持续高收益。

天合富家助理副总裁 王勇

同日,第八季天合富家原装全国质量巡检万里行出征仪式在三大区域管理中心同步执行。天合富家的质量巡检员们庄严宣誓:“立足原装,不忘初心再出发!坚守承诺,狠抓质量与服务!诚信315,原装质量万里行!安心365,踏遍千山保权益!保证完成任务!”这不仅是巡检队对消费者的郑重承诺,更是天合富家对原装品牌的重要承诺。

作为新能源产业领域新质生产力的现象级标杆典范,天合富家有责任、有基础、更有动力继续走前列、做示范,以强烈的安全意识,严苛的质量管理,将原装品质与服务落实到每一细节之中,推动分布式光伏产业链一体化、智能化、高质量发展。面向未来,天合富家将将原装服务进行到底,将原装理念贯彻到底,在“百万屋顶”梦想照进现实的基础上,持续释放新质生产力,以更大动力推进新能源高质量发展,朝着打造零碳生活、零碳生产新生态的目标稳步前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