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无惧极端天气,HT组件轻松hold住多样环境

日期:2024-03-13    来源:弘元绿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13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弘元绿能 光伏组件 光伏场景

刚刚过去的冬季见证了不少极端天气的发生,北方大雪寒潮、中东部地区冻雨,甚至有不少地区遭遇冰雹,这都对户外发电光伏组件的正常运作带来了不小的挑战。弘元HT组件为海内外多个地区输送绿色能源,经历严冬大考优异性能依旧,而其卓越的性能也为HT组件在各类场景中展现的高可靠性保驾护航。

HT组件工作场景示意

严冬漫漫,冰雹、大雪……

HT组件没在怕的!

HT组件正面最大可承受静态荷载5400Pa,背面最大静态荷载2400Pa,意味着即使暴露在大雪/表层结冰、狂风的户外环境下,实力依旧在线。此外,HT组件去年分别获得由全球权威认证机构T?V NORD北德颁发的IEC 61215 35mm直径冰雹撞击测试报告和IEC 62938不均匀雪载认证,测试中HT组件表现优异,可轻松应对极端天气,搞定冬季户外作业。

IEC 61215 35mm直径冰雹撞击测试报告&

IEC 62938不均匀雪载认证

认证过程中,弘元组件分别在模拟冰雹环境下以及模拟大雪后组件表面产生不均匀积雪场景下(IEC 62938测试序列)接受考验,测试条件尽可能还原现实中组件户外作业时会遇到的冰雹、大雪天气情况,以更准确得预测其在实际情况下的表现。最终弘元HT组件在不均匀雪载下无明显位移、模拟冰雹环境下未出现破损,未产生影响其发电表现的变化,顺利通过认证。值得一提的是,弘元主动挑战了35mm直径冰雹(直径35mm,质量20.7g,下落速度27.2m/s)的加严考验,在更大、更重、更高速度冰球的撞击下,HT组件依旧保持完好,足见弘元产品高可靠性。

实力认证

挑战多样光伏应用场景

除了极端天气,HT组件也具备开拓更多样应用环境的潜质。目前,HT组件已顺利获T?V Rheinland莱茵颁发的IEC 61701抗盐雾、IEC 60068抗沙尘及IEC 62716耐氨气腐蚀测试认证,金牌品质得到认证的同时,也意味着产品有更广泛的应用场景和更佳的需求适配度,即便是沿海地区、高盐碱地区或大基地项目中的强风沙等极端环境也可从容应对,尽显产品卓越品质。

IEC 61701抗盐雾、IEC 60068抗沙尘、

IEC 62716耐氨气腐蚀测试认证

2023年,弘元HT组件正式入市,目前已服务于大西北、西南等地区多个大型地面电站,打造了农光互补、牧光互补等标杆光伏项目。经过一段时间的实战考验,弘元产品用实力说话,顺利通过了不同环境的挑战。

全球光伏应用普及度逐年走高,随着越来越多样的光伏场景得到开拓利用,用户对组件能在更多样的场景下维持优异的使用性能也有着越来越旺盛的需求。未来,除了极寒地区、高盐碱地区等,人们还将征战海洋、沙漠等更极致的使用场景,而弘元组件也将持续创新研发、迭代技术,将绿色能源输送到蓝色星球的各个角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