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意大利11亿欧元计划获批,将为绿色制造业提供直接补助

日期:2024-03-13    来源:走出去情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13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意大利新能源政策 光伏电池 光伏制造业

近日,欧盟批准意大利一项价值11亿欧元的计划,该计划将为当地制造净零经济所需的设备生产提供直接补助。

该计划的受众包括生产太阳能电池板、电池、风力涡轮机、热泵、电解槽、碳捕获、使用和储存设备,以及设计和主要用作生产直接投入的关键部件的制造商。援助将通过直接赠款的方式提供,单一受益人最多可获得1.5亿欧元。对于位于“c”类别下确定的《欧盟运作条约》(TEFU) 规定的有资格获得援助的地区的公司,最高可达2亿欧元;“a”地区的受益人可获得高达3.5亿欧元的资金。

委员会认为意大利的计划对于加速绿色转型和促进某些经济活动的发展是必要、适当的,并表示这符合绿色协议工业计划(GDIP)中规定的目标。赠款可提供至2025年12月31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