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协鑫集成与蚂蚁集团共谋合作新篇 携手零碳未来

日期:2024-03-07    来源:协鑫集成科技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07
16: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协鑫集成 蚂蚁集团 新能源产业

3月5日,协鑫集成蚂蚁集团在协鑫能源中心就“深化双碳领域合作”展开重要会议。协鑫集成首席运营官郑任、协鑫集成执行总裁张坤等领导团队与蚂蚁集团数字科技事业部副总裁余滨、林逸飞及战略客户部工业能源总经理陈相斌、数据智能与科技事业部的首席架构师曹诗洋、副总经理李书博等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以期实现零碳排放的美好未来。

会议伊始,蚂蚁集团来访一行参观了协鑫未来能源馆,全方位了解了协鑫集成自成立以来的技术革新、产品迭代及产业发展历程。随后,双方领导团队从供应链产品碳足迹管理这一关键环节切入,围绕如何运用能源数字化技术推动产业升级、实现全产业链范围内的有效减排、大力推广低碳技术与产品,以及推动整个产业链向绿色变革等多元维度进行了深入且富有成效的会议对话。

期间,双方领导团队先回顾并肯定了已取得的合作成果——【协鑫碳链】项目的最新进展。在此基础上,协鑫集成又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区块链溯源体系的具体需求,期望通过深化区块链技术在碳管理领域的深度应用,实现供应链全流程溯源、产品碳足迹“从摇篮到大门”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以及组织碳管理。

在展望未来合作方向时,协鑫集成与蚂蚁集团着重探讨了如何凸显双方绿色解决方案的独特性和市场影响力,如何凭借先进的数字科技手段,如大数据分析、区块链技术等,推动绿色能源项目的快速发展与实际落地,进而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协同增效,共同实现“双碳”目标。

此次会谈充分体现了协鑫集成与蚂蚁集团对于共创绿色可持续发展未来的坚定信念与不懈追求。蚂蚁集团将充分发挥其在数字科技、大数据分析、区块链技术等方面的优势,而协鑫集成则依托其深厚的新能源产业基础与实践经验,通过专业共建、深化合作、持续探索、协同发展,共同为中国乃至全球的社会经济发展注入绿色动力。

未来,协鑫集成与蚂蚁集团有信心引领行业趋势,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在绿色双碳的道路上联手打造出一系列具有行业示范意义和广泛社会影响力的标志性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