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正泰新能Solar Party日本站亮相东京

日期:2024-03-07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沈沛林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4
03/07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新能 光伏产业 光伏电站

2月29日,正泰新能Solar Party日本站亮相东京,集合日本阳光力量,围绕“Do You Speak Solar?”的发问,畅谈光伏的无限潜能。

百余名日本光伏领域的企业高管、专家、媒体、协会等相关合作伙伴来到Solar Party现场,与正泰新能董事长兼总裁陆川博士、全球产品技术服务总经理周盛永、全球市场总经理倪涵羿、日本区域负责人吴建锋等进行现场交流,分享行业洞察与观点,探寻低碳能源转型中的光伏动力。

陆川致辞

陆川对来宾表示欢迎,他提到,日本是热爱阳光的国度,也是一片光伏沃土。作为全球最早开发光伏资源的国家之一,日本一度占据全球光伏装机前三的位置。正泰新能在日本耕耘近十年,在盛冈、棚仓、鹿儿岛、长野县等地助力建成多个大型地面电站,由ASTRO系列组件建成的分布式光伏电站遍布日本各地。未来,我们的团队将继续用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与合作伙伴携手推动日本太阳能行业创新和发展。

吴建锋致辞

吴建锋介绍了正泰新能推出的适配日本市场的系列产品。以ASTRO N为代表的产品阵列,采用正泰新能自研TOPCon 4.0电池技术,在组件效率、功率、可靠性及温度系数等方面都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其中,ASTRO N7s系列是正泰新能针对日本分布式业务需求打造的产品,运用矩形硅片,创新性叠加ZBB-TF技术,全黑设计美观可靠,这也是T?V莱茵认证的全球首个ZBB-TOPCon可量产级组件产品。正泰新能日本团队始终以优质的产品与出色的服务保障客户利益,共同为日本可再生能源事业添砖加瓦。

在热烈的氛围中,日本知名可再生能源企业社长木下公贵“点赞”正泰新能的产品与服务。他表示,正泰新能在n型TOPCon领域具备领先优势,是光伏行业TOPCon量产的引领者,旗下ASTRO系列产品性能与可靠性都很出色,适配日本电站项目实际需求。同时,正泰新能日本团队响应及时,专业可靠,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共同助力碳中和目标达成。

Solar Party现场

作为一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光伏企业,正泰新能在Solar Party全程融入绿色理念,在活动现场的搭建和布置中创新性引入可循环风琴纸,替代常规塑料制品和一次性用具,兼顾环保与美观。

现场环设

此外,以降低整体碳足迹为初衷,此次活动场地在可持续发展层面的表现,也成为正泰新能选取场地的重要考量。据了解,此次活动选取的酒店,自2010年开始披露可持续发展报告和企业责任报告,实行绿色建筑标准,并减少一次性塑料使用,鼓励采用本地食材,以可持续的经营方式来实现“造福社会”的目标,其可持续主张与正泰新能发展理念相契合,共同助力此次绿色低碳活动的达成。

团队合影

Solar Party是正泰新能2024品牌全球巡回的重要活动之一。面向世界不同国家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关注者,正泰新能聚合全球范围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合作伙伴共同参与对话,围绕光伏分享行业洞察与观点,共议绿色能源转型之路。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